丰硕佳园

400-156-0036 212340

  • 长安区秦岭违建别墅复绿超50万平方米

    记者从长安区了解到,当前秦岭违规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阶段,该区以最严措施聚焦“四个彻底”,以应拆尽拆、依法快拆,彻底整治、不留尾巴的最实理念,扎实做好工程扫尾、复耕复绿、恢复生态等各项工作,同时,建档立卡、永久留痕,确保整治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据介绍,为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搜狐焦点西南站 2018-10-26 11:06

  • 长租公寓资金池到了必须监管的时候

    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长租公寓又迎来了新的坏消息。 10月16日,上海长租公租市场传出消息,老牌公寓运营商寓见疑似遭遇资金流危机,遭到上海华瑞银行发公函询问贷款安全,数万名交了押金、背负分期贷款的租客则面临被收回房源甚至上征信黑名单的危险,而退还租金、免除租金贷等租客诉求尚未得到正式回应。 资金池的安全

    搜狐焦点西南站 2018-10-23 10:26

  • 住建部拟推信用管理新规 违反条款将列入失信黑名单

    近日,住建部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并在网上征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用信息管理、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对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意见。 住建部发布的《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网上征求意见稿)》提议,将对纳入失信联合

    搜狐焦点西南站 2018-10-22 11:04

  • 2017西安提供25962套保障房 低价现房3450

    2017年,未央、雁塔、莲湖、曲江、高新等5个(开发)区将提供10处保障房,包括租赁型保障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3类,符合标准的个人、家庭均可申请。其中,未央区4处,雁塔、高新区各2处,莲湖区、曲江新区各1处。

    宅哥情怀 2017-02-03 09:25

  • 西安12月较新保障性住房房源曝光 仅剩13盘

    西安市不少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都已经售罄,为大家汇总西安市2016年12月预计可销售的保障性房源,需要申请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Coming亖 2016-12-09 09:11

  • 2016年7月西安经适房统计 在售房源剩1963套

    6月30日,从房屋管理服务网了解到,西安在售经适房共计1963套,其中鸿基新城剩余5套、金泰怡景花园剩余2套、经发新北居剩余495套、珠江新城剩余660套、丰硕佳园剩余471套、正尚盛世家合剩余320套。

    就是特别乔 2016-07-04 15:5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