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嘉誉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210664

  • 重磅!西安碧桂园万科华远三盘“搞事情”

    2016上半年,西安北郊三个名企新盘入市,首先是中国地产10强企业碧桂园落子西安经开,预计8月下旬开盘;其次是华远枫悦凤城五路纯新盘出市,8月6日-8月7日售楼部开放;最后再是万科与荣华合作,原来的荣华曼蒂时光现更名万科荣华金域名城,着手打造装修房。

    幻雪 2016-08-02 16:28

  • 2016十大品牌房企花落谁家?万科竟非榜首

    7月18日,某权威财经媒研究中心盘点发布2016上半年度较具品牌影响力的房企榜单。此次榜单头筹被实力很强的绿地集团夺得,万科地产遗憾位居第四,相信影响此次榜单的因素有很多,下来一起看看TOP10榜单吧!

    Coming亖 2016-07-25 17:21

  • 高铁、地铁、市政府齐聚地 看城北改善十盘

    2016上半年,西安北郊改善居住热销十大楼盘盘点。促进城北飞速发展的三大重要因素:排名前列:市政府北迁。第二:地铁2号线运行、4号线正在建设。第三:西安北客站建立,不断发展壮大并将于各大城市接轨。

    农夫山泉 2016-07-25 15:42

  • 重磅!西安房企销售金额排行前八出炉

    2016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150已出炉,1-5月前10强之争最为激烈,有上有下,有进有出。其中销售金额前十的房企分别是万科地产、恒大地产、碧桂园、绿地集团、保利地产、中海地产、融创中国、华润置地、华夏幸福和绿城中国。

    幻雪 2016-06-03 14:12

  • 千亿房企碧桂园入驻经开 楼市争夺战将崛起

    2016年,在西安房地产行业表现最为抢眼的除了全球排名前列的万科外,当属碧桂园!对于碧桂园西安拿地早有所闻,但迟迟没有动静。去年,2015年11月碧桂园传出佳讯,“以5.9亿摘得位于经开区凤城六路与凤城七路之间4宗地块。”时隔5个月,碧桂园再度传来喜讯——碧桂园嘉誉城市展厅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农夫山泉 2016-05-16 11:48

  • 恒大逆袭紧逼万科 西安纯新名企盘扎堆亮相

    “招、保、万、金”是业内对四大品牌房企早前的一种说法,按照房企实力,依次排名为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万科集团和金地集团。不过从较新统计的21家房企4月份销售业绩,这一排序显然打破,特别是没有入围的恒大,近期也逆袭挤入第二名。

    Coming亖 2016-05-10 20:52

  • 5年后的西安开挂了!56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建

    2016开年之初我市启动560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一季度结束,短短三个月时间里所产生的成绩让人惊叹。那么,我们大西安到底在做什么?5年后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看看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信息。

    镜琉菲璃ぺ 2016-04-19 17:4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