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新苑

400-156-0036 195589

  • 5.11-5.17一周西安14盘获证 经开中南纯新盘迎首开!

    据房管局网获悉,在5.11-5.17这一周里,西安共有14盘获证,分别为真爱万科公园华府、阳光城PLUS、熙悦都、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保利心语花园、天时新苑、恒天国际城、保利林语溪、绿地新里城、万科翡翠天誉、中南紫云集、金辉高新云璟、旭辉荣华·公园大道、碧桂园凤凰城。

    哈喽喵 2018-05-18 11:25

  • 上周西安商品房卖6168套均价10322趋稳 这几盘蓄势待推

    一周数据播报!上周(4.30-5.6)西安商品房交易呈现量涨价跌之势。美城周报显示,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58.60万㎡,环比出上涨45%,成交套数6168套,环比上涨52%,成交均价10322元/㎡,环比下降1%。其中除商业和办公之外,住宅和别墅总成交4384套房源。

    Emily1 2018-05-08 16:50

  • 西安第30批备案价出炉 754套房源入市保利城北新盘过审

    2018年5月4日,西安市物价局发布了《商品住房价格公示项目名单(2018年第18批,总第三十批)》,这是2018年5月份发布的首批次价格公示名单。相较于前几批,本批次公示所涉及的楼盘数量、房源数量比较少。本批次价格公示信息,仅涉及招商·依云曲江、保利·中央公园这2个楼盘,共计754套房源。

    Emily1 2018-05-07 16:42

  • 西延高铁预计四季度开工 荐地铁沿线楼盘便捷出行

    2017年省级重点新开工项目共100个,截至6月底,已有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宝鸡吉利汽车配套零部件建设、比亚迪纯电动客车生产基地、幸福林带地下开发建设工程等88个项目开工建设,占年度开工计划的88%,项目开工率比去年同期提高22个百分点。88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320.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1%。还有

    城北购房专家 2017-10-20 10:25

  • 今日起西安地铁调整运行图 荐地铁热盘

    西安地铁开通六周年了,为适应线网客流的不断增长,西安地铁从今日起调整列车运行图,加密高峰时段发车频率,缩短线网行车间隔。一号线最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4分05秒缩短至3分47秒,单向小时运力提升8%(单向每小时多运送约1800名乘客);二号线最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2分49秒缩短至2分37秒,单向小时运力提

    城北购房专家 2017-10-20 10:14

  • 今起西安7条公交线路调整 荐交通便利热盘

    8月1日起,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对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经营的351、409、704、705、706、707、708路共7条公交线路进行接收管理,对原7条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和线路序号变更。据悉,原409路线路序号变更为289路。原708路线路序号变更为288路。原707路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及序号变更为287路

    城北购房专家 2017-08-01 10:10

  • 西成高铁即将开通 地铁沿线热盘推荐

    西安、成都分属“关天”、“成渝”两个城市群,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将直接提升两地之间财富和劳动力流动的强度和力度。作为“关天城市群”的“龙头老大”,西安如何抓住机遇,积极对标成都,在产业布局、城市建设、行政效能、人才引进、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从而吸引更多的资本、产业及劳动力资源向西安

    城北购房专家 2017-07-10 11:10

  • 西安房价涨势曝光 东二环房价竟直逼万元!

    从今年开年以来西安的楼市就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态势。到目前为止,众多网友反映房价上涨却也抢不到房的现象。只能等后期还没有开售的楼栋。今天小编就来到了东二环,对周边的三个楼盘进行走访,发现目前房价基本涨到万元,并且多为无房可售的情况。今天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到底是哪些楼盘竟如此火爆?

    玉缘 2017-04-13 17:37

  • 胡家庙三盘实探:新盘崛起商业成熟

    由于最近地铁三号线的话题比较热,关注度比较高,小编决定到一些热点站点附近的楼盘进行踩盘,以便解决大家的买房问题。今天选择的是商业发展成熟的二环边的胡家庙片区,这个片区在售的房源也是比较少的,今天推荐的是恒基碧翠锦华、中交长盈天地和天时新苑。其中后两个是前期咨询中的楼盘,预计地铁三号线开通的时候开盘。

    Coming亖 2016-04-26 17:4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