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景清园

400-156-0036 179683

  • 12212元/㎡ 旭景清园登记中

    本项目预售证号(市房预售字第2019309号),本次开盘销售楼幢10#,全部准售住房房源共320套。

    西安楼市前线 2019-08-22 09:22

  • 旭景清园100平清新北欧风,暖意满满

    西安千百炼装饰这套旭景清园98平的三居室,设计师根据业主的要求将风格定为清新北欧风,以含蓄柔和的浅灰色作为空间底色,点缀高饱和度的黄色、绿色和湖蓝色,同时以温润的原木色柔和整体空间视觉感,打造出舒适大气的暖心住宅。

    陕西千百炼装饰 2018-09-16 11:17

  • 西安经开区“大树效应”带动产业枝繁叶茂 区域热盘抢先看

    据悉,4月10日,相关人员一行先后赴西部超导、西门子信号和华天科技三家企业调研。据了解,这三家企业均在各自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技术世界先进,产品也广泛的应用在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

    Emily1 2018-04-11 15:59

  • 金融地产巨头-大融城定格西安中央政务区 区域热盘重磅来袭

    进入2017年以来,西安经济发展的活力明显增强,成为国内外投资兴业的热土。亚马逊落子浐灞,高新迎来阿里巴巴,京东、海航物流总部横空出世,各大房企纷纷抢滩拿地,户籍新政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从城市到企业,从集体到个人,无时无刻都感受到西安发展的新锐活力。

    Emily1 2018-03-30 12: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