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域悦府

400-156-0036 259864

  • 城北˴经开˴高陵区域热盘春节不打烊盘点 返乡置业7500起

    2017农历年接近尾声,西安各大区域张灯结彩浓浓的年味装扮城市。朋友圈里最近都是各种各样的晒图返乡回家过年,然而,还有一些在职的工作人员默默的在坚守岗位,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楼市也一样,一些楼盘推出“春节不打烊的口号”为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提供方便,小编临近过年盘点西安城北˴经开˴高陵区域春节不打烊热盘。

    Emily1 2018-02-13 12:00

  • 2017年12月西安楼市呈现热力地图 热盘价格如何

    据美城数据显示:2017年12月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158.93万㎡, 环比上涨28.7%,同比下滑25.8%;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27.34万㎡,环比上涨30.36%,同比下滑27.68%。

    Emily1 2018-01-18 17:22

  • 西安那些楼盘还有房源? 本周新获预售证楼盘

    11月西安的房价渐趋平稳,现有的楼盘所剩余的房源也不是很多。根据监测,本周新获得西安市预售证的楼盘有万科金域未央、隆源国际城、香漫里、西安富力白鹭湾四个项目。这四个楼盘预计都会在近期开盘,关注五证齐全楼盘的购房者可以关注一下。

    萌啾啾 2017-11-23 15:11

  • 焦点预售证播报:一日内10盘集中爆发获证

    据房管局网获悉,在11.10-11.16这一周里,西安共有10盘获证,且均集中于11月10日一日内,分别为万科金域东郡、万科东方传奇、中国铁建西派国际、惠风壹品、中铁缤纷新城、天地源曲江香都、华清学府城、麟凤尊汇、碧桂园凤凰城、万科金域未央。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7-11-17 19:53

  • 焦点预售证播报:一日内10盘集中爆发获证

    据房管局网获悉,在11.10-11.16这一周里,西安共有10盘获证,且均集中于11月10日一日内获证,分别为万科金域东郡、万科东方传奇、中国铁建西派国际、惠风壹品、中铁缤纷新城、天地源曲江香都、华清学府城、麟凤尊汇、碧桂园凤凰城、万科金域未央。

    桃夭夭 2017-11-17 17:45

  • 新盘前瞻|万科西安经开推新盘 快看是不是你的菜

    万科近期又将有新产品面世了,这次是纯新盘项目首次开盘,想必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也将撩动很多购房者的心。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前往售楼部,不妨先进来解下项目。 万科金域未央在哪儿? 项目南接凤城十路,东邻开元路,西临城市南北中轴未央路。目前,周边新房项目有旭景清园,暂时处于待售的状态,10月份单价在1.2

    小小的名字不能重复 2017-11-15 09: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