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杰状元府邸

400-156-0036 167997

  • 老人房应注意的地方

    跟着我国老龄化的不断加深,晚年集体成为越来越大的社会集体。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现代许多年轻人认为爸爸妈妈点缀房子作为孝敬爸爸妈妈的一种表达方式,怎么点缀出爸爸妈妈满足的居室呢?啥是合适爸爸妈妈的居室环境呢? 床的摆放要尽量接近门,并且从床到门口,不要有任何的障碍物,这样能够便利白叟晚上

    D东兴豪庭 2019-12-25 10:26

  • 怎样选择好的墙纸

    一、墙纸的质料组成是什么? 答:拿当前出产最多、出售较快的PVC塑料墙纸来说,它的主要成分是纸基、PVC胶面和水基油墨。其间PVC树脂是一种不含铅、苯等有害成分的环保质料。 二、墙纸的发源地在哪里? 答:墙纸的发源地在欧洲,以意大利、英国、德国的墙纸最棒,其次是东南亚(东南亚装修效果

    D东兴豪庭 2019-12-20 10:43

  • 跨年装修好不好?看完你就知道

    跨年装修分为三个阶段:年前施工,春节停工和节后复工,时间跨度看似比正常装修长了一些,但对于装修来说其实是利大于弊的! 跨年装修问题多?其实,超过一半的人不知道它的好处。其实,跨年装修总体还是好处多的。这不,跟着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因为家装工程要跨过整个冬季,这是一年中较干燥的季节,木材中的含水率

    东兴豪庭装饰 2019-11-29 13:04

  • 德杰状元府邸115平新中式装修风格参考

    【小区】:德杰状元府邸 【面积】:115平米 【风格】:新中式风格 【装修类型】:全包 【装修预算】:13万 【温馨提示】:本案仅供参考,重在参考风格和效果图感觉,精准设计以每位业主户型为准,需要咨询装修设计的业主朋友可拨打电话或立即预约后详细沟通。 简约混搭,以简单舒适为追求,没有采用了传统意义上

    西安家装设计小泡芙 2019-11-08 14:40

  • 首付40万以内 西安哪些区域还可以买房? 真的太难了

    随着西安房价的不断上涨,买房成本也提高了很多。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与7月份相比,西安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有所回落。但是从新房价格同比涨幅看,西安已是连续9个月名列70城首位。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9-09-20 14:23

  • 逢开必摇!均价1.2万/平的德杰状元府邸有何魔力?

    “千呼万唤始出来”,位于城西的“千人摇”热盘——德杰状元府邸终于公示备案价。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9-09-18 11:46

  • 西安一周楼市:4盘同现“千人登记”!4481套房源入市

    在上一周,西安六城区+长安区共有21个项目4481套房源完成线上登记。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9-09-16 17:09

  • 9月西安10盘登记 某盘7923个家庭抢房

    8月份西安市主城区95、96、97批+西咸新区12批商品房备案价公布,其中有大量房源还未开始登记,预计将在9月开始推盘,准备买房的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在9月可以出手。毕竟好的房源不等人,尤其是刚需购房者应尽早上车,买到就是赚到。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9-09-06 10:13

  • 较新!三盘登记两盘飘红 西安楼市再现千人摇?

    红五月即将结束,近期新房市场出现了登记小高峰,许多楼盘出现“千人摇”,预计德杰状元府邸又会使一次“千人摇”。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9-05-30 09:21

  • 德杰状元府邸204套房今起登记 均价12105元/㎡

    据悉,德杰状元府邸今日开始登记,登记时间:2019年5月29日-2019年5月31日(每天8:00-18:00),本次共有204套房源参与登记,均价12105元/㎡。

    搜狐焦点西安站 2019-05-29 09:3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