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佐治公馆

400-156-0036 168913

  • 西安一季度24.5万人落户涌入 投资小公寓8500元起

    从今年1月1日到3月31日,共有24.5万人落户西安,成为“新西安人”。这个数字接近2017年全年西安落户的总数25万人,是去年同期落户人数的11.5倍。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落户的人中,学历落户15万人,人才引进1万人。

    桃夭夭 2018-04-11 15:52

  • 3.30-4.5购房者关注top10 名企品质盘屡次霸占榜单

    【购房者关注top10】是搜狐焦点西安站新房中心全力打造的精品栏目于每周五推出。以搜狐焦点网一周400来电数据为基础,解密西安购房者关注楼盘排行榜,展示买房人真实的购房“声音”。

    Emily1 2018-04-09 11:52

  • 小户型投资怎样才能赚钱 给你几个建议!

    不同的区域,不同的租住客户,需要不同的小户型产品,投资小户型也要考虑周全,不能盲目跟风。具体说来,投资小户型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西安小编 2018-03-29 15:01

  • 西安成为全国白领跳槽优选地 70年产权小户型助您安家西安

    ​日前发布《智联招聘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全国白领跳槽的优选地不再是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而是以西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那么来到西安如何迅速安家呢?本期导购,小编想大家介绍西安70年产权小户型,助您安家西安。

    萌啾啾 2018-03-26 17:39

  • 城市“地铁房”受置业者欢迎 但也要考虑这些方面!

    地铁的开通,使沿线区域成为黄金地带,不少带有地铁资源的房子瞬间成为置业优选! 中小户型地铁房比较吃香 在房产商看中地铁沿线楼盘价值的同时,不少市民也盯上了这里,有的图生活方便,有的则意在投资。 “在选址时,较好与地铁保持适当的距离,不太远也不太近,这样居住起来更方便。如果打算用来投资,建议选择中小户

    西安小编 2018-03-22 13:39

  • 3.24搜狐焦点看房团 城东浐灞优惠好房任您选

    3月24日,搜狐焦点将举行盛大看房活动。本次看房线路,是搜狐焦点根据数据调查,整合出最受购房者关注的楼盘。其中城东浐灞线路的看点多多:地铁沿线、热点盘、名企、不限购、河景房等,涵盖青年置业、刚需、改善置业人群。

    萌啾啾 2018-03-21 10:31

  • 西安地铁8号线14号线年内开工 线路具体站点戳这里

    3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我省“一带一路”建设2018年行动计划,其中提到布局“卫星工厂”落户陕西以及开工建设西安地铁8号线、14号线等市民高度关注的计划任务。

    桃夭夭 2018-03-21 10:29

  • 为什么我想买小户型?这几点优势让人心动!

    相信大部分人都喜欢大房子,活动方便,视野开阔,可惜现实与理想总是有点差距,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暂时妥协,以图长远。而租房总是不大方便,买个小户型的房子先住着,过个几年再换套大房子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 对大多数自住购房者尤其是单身贵族或刚毕业不久的学生而言,想要一次性购置

    西安小编 2018-03-19 15:26

  • 西安解除机动车冬防期常态化限行 地铁口房源出行无忧

    根据《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冬防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市环告字〔2017〕1号)规定,自2018年3月15日20:00起,我市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萌啾啾 2018-03-15 17:58

  • 西安二环边还有房源在售吗? 荐二环边名企品质房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房地产既然叫这名字,顾名思义是房产+地产的结合之物。所以,房子的价值很大程度在于那一块地。地段为什么值钱,当然是因为稀缺。从居住的角度来说,地段为什么值钱?

    萌啾啾 2018-03-14 08: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