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公寓

400-156-0036 212137

  • 陕西自贸区选址范围初定 西安八大热盘推荐

    近日,据权威人士透露,陕西自贸区初步选址范围实施面积119.69平方公里,涵盖西安高新区、国际港务区、西咸空港新城、阎良航空产业基地、浐灞生态区、杨凌示范区等多个区块。陕西共有五大功能定位:内陆地区特色的制度创新中心、以多式联运为支撑的商贸物流中心、以能源金融为特色的国际金融中心、以民心相通为导向的文化交流中心和以跨界融合为特征的先进制造中心。什么事自贸区,自贸区对我们的生活又将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幻雪 2016-09-28 16:55

  • 城东70年产权小户型 据说过了今天就没有了

    近期,小雪想在城东区域购买一套一居室的小户型房源,但是她发现,目前市场上在售的70年产权的小户型真的是太少了!在售的新盘中,要不就是小户型已经售罄了,只剩下大户型;要不就是50年的商用产权项目,”小雪无奈地说,“看来只能买二手房了吧!”不得不说,70年产权的小户型在西安确实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这不!昨天小编就去城东的几个有70年产权的小户型楼盘踩了个盘,分别是御锦城、坚果公寓和80年代。

    镜琉菲璃ぺ 2016-06-07 17: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