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国际九号

400-156-0036 212234

  • 2017年12月西安楼市呈现热力地图 热盘价格如何

    据美城数据显示:2017年12月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158.93万㎡, 环比上涨28.7%,同比下滑25.8%;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27.34万㎡,环比上涨30.36%,同比下滑27.68%。

    Emily1 2018-01-18 17:22

  • 西安平层房源大盘点 墅级住宅享舒适

    关于“大平层”,业内有多重不同的定义,通常来说,这一物业形态指的是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从产品上来看,面积大、功能完善为其主要特征。由于多层住宅的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也称其为 “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萌啾啾 2017-12-26 16:27

  • 2017年西安豪宅曝光 西安竟然富豪住这里!

    什么是豪宅?从字面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但中国有些有名的豪宅并非“富人”居住,而有些“富人”的住宅尽管装修高级、设施豪华但难以称之为豪宅。真正的豪宅是指在特定地段,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

    萌啾啾 2017-12-26 10:42

  • 高新万达广场开业火爆 周边热盘17000元抢购

    11月18日,高新区唐延路万达西安ONE商场开业,购物群众爆满,从18日下午14点直至19日晚上22点,唐延路车流量暴增,可见万达开业场面之火爆。其实,早在万达选址落定后,周边地段关注度就急剧提升,许多市民将置业目光投注于此。如今,万达终于开业了,载满了大家的期待,该区域的人气得到巨大的提升。

    桃夭夭 2017-11-29 11:06

  • 西安有钱人都住在哪里? 重磅推荐豪华住宅

    什么是豪宅?从字面上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但在实践中我们发现,中国有些有名的豪宅并非“富人”居住,而有些“富人”的住宅尽管装修高级、设施豪华但难以称之为豪宅。

    萌啾啾 2017-10-23 09:53

  • 金九银十来袭 高新一月内开盘高达9家

    9月份即将到来,也到了传说中的“金九银十”购房火热季,那么,近期的楼市都有何动向,准备买房的购房者们该如何获取房源信息呢?据悉,西安近期多家楼盘集中开盘,其中以人才集中的高新区最为显著,一个月内开盘楼盘高达9家。

    桃夭夭 2017-08-16 15:01

  • 中国都市资源豪宅十年巡礼,各路豪宅亮瞎眼

    在全球豪宅阵营中,主城资源豪宅以占据核心区位、享有稀缺资源而异军突起,广受追捧。中国资源豪宅历经十余年发展,全国各地都出现了标志之作。

    就是特别乔 2017-08-10 10:07

  • 以后西安刚需买房别看高新了 因为你买不起

    西安高新区,曾经是年轻人置业的优选之地,而今却让年轻人高攀不起。一方面是因为高昂的房价,另一方面是因为在售产品多以改善大户型为主。偶尔有个刚需房源入市也是“僧多粥少”,跟大多数人没啥关系。即便是价格稍微刚需一点的项目也多被内部人士瓜分殆尽。我们不得不承认,高新区距离刚需购房人群越来越远。不信!看看下

    小小的名字不能重复 2017-07-19 16:09

  • 西安主城豪宅未少有——九锦台珍藏20席

    一城荣耀九锦台,245-440㎡城市高级住宅,均价13000元/㎡一层一姓20席藏

    玉缘 2017-05-08 10:58

  • 西安500亿万达城落子何方?大型综合体7500起

    11月16日,陕西省和万达(专题阅读)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在以往投资基础上再次新增投资1030亿元,其中最瞩目的是投资500亿元在古城西安建设一座万达城。万达旗下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将与陕西省开展全面合作,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陕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现代服务业注入新动力。

    镜琉菲璃ぺ 2016-12-19 09:1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