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1466

  • 5项目1512套房源即将入市 万科世贸纯新盘亮相

    8月2日上午,西安市物价局公示了2018年第38批(总第五十批)商品房价格,本次公示了5个楼盘,分别为:保利心语花园、海量熙悦、中建昆明澜庭、万科翡翠国宾、世茂璀璨倾城,五项目共计推出房源1512套,据悉,本次公示的项目中,万科翡翠国宾与世茂璀璨天城为纯新盘面市,值得购房者关注。

    哈喽喵 2018-08-02 15:25

  • 保利心语花园93平米简约三室,简单自然,舒适温馨,美

    西安千百炼家装这套保利心语花园93平米三室,整个客厅的墙面以温馨的奶咖色为主,结合浅浅的木质感地板,电视墙一独特的L型电视柜+吊柜,结合壁挂电视机装扮出一个实用而又美感的电视墙。

    陕西千百炼装饰 2018-06-28 16:56

  • 西安户籍新政一年落户64.5万人 近期新推房源助您安家

    西安的户籍新政受到了广泛赞誉。不过,新的担忧随之而来:人才人口引进来了,就业、住房、上学、看病、交通等方面配套政策能否跟上?人才能否用得好、人口能否留得住?住房问题首先是大家会考虑的事情,西安近期出现大量的开盘即售完状态的楼盘。本期导购,小编向大家介绍西安近期会有新房源推出的项目。

    萌啾啾 2018-05-24 18:00

  • 5.11-5.17一周西安14盘获证 经开中南纯新盘迎首开!

    据房管局网获悉,在5.11-5.17这一周里,西安共有14盘获证,分别为真爱万科公园华府、阳光城PLUS、熙悦都、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保利心语花园、天时新苑、恒天国际城、保利林语溪、绿地新里城、万科翡翠天誉、中南紫云集、金辉高新云璟、旭辉荣华·公园大道、碧桂园凤凰城。

    哈喽喵 2018-05-18 11:25

  • 4.27-5.3购房者关注top10 多项目去化率100%

    【购房者关注top10】是搜狐焦点西安站新房中心全力打造的精品栏目,于每周五推出。以搜狐焦点网一周400来电数据为基础,解密西安购房者关注楼盘排行榜,展示买房人真实的购房“声音”。

    萌啾啾 2018-05-04 12:06

  • [开盘播报]西安楼市集中放量 13家楼盘开盘去化率100%

    【开盘播报】是搜狐焦点西安站全力打造的品牌栏目,在此您将排名前列时间获取西安每月新开或者加推新品的楼盘信息。也能较快速了解到每周项目开盘去化情况,全面掌握热点楼盘房源变化!让您的购房之路更轻松!

    天若蓝 2018-05-03 16:30

  • 4.28西安楼市较新情报 五一假期将集中入市大量房源

    4月28日,根据搜狐焦点楼盘数据库统计,西安4月27日新获预售证楼盘共计17盘,住宅房源12盘,这些盘都将在近期公开摇号选房,具体都有哪些楼盘?我们一起来一睹为快!

    萌啾啾 2018-04-28 16:01

  • 重磅!西安第27批房源价格公示 两大豪宅PK价格已破2万

    “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西安貌似又要火一把。据悉,5月1日晚,规模空前的千架无人机光影盛典活动将在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激情开启西安。对于楼市来说,近期楼市热度不减供应逐步增加,各大房企也像敏锐的感到了楼市的细微变化,纷纷增加供应。这不4月26日,西安物价局公示2018年第15批(总27批)房源价格

    Emily1 2018-04-28 11:57

  • 4.20-4.26购房者关注top10 高去化率下谁有房卖?

    【购房者关注top10】是搜狐焦点西安站新房中心全力打造的精品栏目于每周五推出。以搜狐焦点网一周400来电数据为基础,解密西安购房者关注楼盘排行榜,展示买房人真实的购房“声音”。

    哈喽喵 2018-04-27 15:03

  • 西安第26批1557套房源价公示 一波好房来袭较低8398

    重磅!一大波好房又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4月即将收尾,西安商品住房价格公示逐渐提速,4月19日、20日、23日接二连三均有房源价格公示,且数量不在少数。西安物价局2018年4月23日公布了2018年第14批(总第26批)8盘1557套商品房的备案价格表。

    Emily1 2018-04-24 15: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